close

 

夢想中的天堂 - 馬爾地夫(Maldive Island):

 

馬爾地夫(Maldives)的海洋是我看過最漂亮、最清澈也最乾淨的,總之是最棒的啦^^

我們在幾年以前去過那裡一趟,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假期.. 那潔白的沙灘..清澈無瑕的海水..蔚藍的天空..千變萬化的晚霞還有那熱情的豔陽...這一切都讓我忘不了對馬爾地夫的依戀~ 如果你想到海島渡假,馬爾地夫一定是你的第一選擇,或者是渡蜜月...與世俗塵囂隔絕的寧靜..浪漫地享受兩人世界與大自然的美麗..

但是近來由於海平面上升,馬爾地夫裡有許多島嶼遭到海水氾濫和海岸侵蝕,對它們來說可說是造成極大威脅,真希望世界的環境可以不要繼續惡化.. 並且也希望這麼美麗的島嶼能夠永遠存在,不要變成歷史啊~ 如果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再去一次感受馬爾地夫的魅力!~

請欣賞夢想中的天堂-馬爾地夫的照片~

 

俯瞰馬爾地夫島&環狀珊瑚島-印度洋海景



馬爾地夫島上的海灘、日落景色和印度洋


 

»» 更多馬爾地夫精彩照片,請點選相簿

 



»»  我的cold-rice旅遊景點分享   夢想中的天堂 - 馬爾地夫

»»  更多精彩照片,請點選  馬爾地夫 相簿  

 


 

人生就像白米飯,每一段旅程就像你喜好的食材,如何做出屬於你自己味道的Cold-Rice? 豐富你的旅程,人生才會美味~

 

~ 自己的旅程自己料理.. 歡迎加入www.Cold-Rice.com的行列 ~



 

Ellyn Hsu 我的旅程料理饗宴© www.cold-rice.com


希望同樣喜好旅遊的大家多多指教~留言請點    我要回應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