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自然景色,有「世界公園」的美譽,境內的阿爾卑斯山谷(Alpine Valley)裡座落著許多的小山谷,馬賈山谷(Valle Maggia 或 Maggia Valley)就是其中之一..... 閱讀全文 @ Ellyn的小豬窩

 馬基亞山谷(Valle Maggia)-瑞士提契諾州(Switzerland)

-發現新網站!用法就跟用臉書一樣,不一樣的是在 bitLanders.com 寫網誌,短文,上傳影片,上傳相簿,可以集bitcoin點數然後換購亞馬遜禮品卡或比特幣~

-加入請按此 http://www.bitlanders.com/register?c=gr234234__273046__0__0 我的推薦連結)

-我的bitLanders網址 http://www.bitlanders.com/ellyn

arrow
arrow

    Elly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